Grocket(山姆和赛巴斯的狗版)

文都在冲呀
ID:Grocket
可加Q:1278446160
vx:fxl1278446160

TMNT2018一百问21-30!

久违的更新,没错我没死只是拖了很久,我是菜狗


让我们回到现场继续相性一百问的采访!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R:兄弟变成恋人的那种程度?(Raph式摸头思考)

D:就是在亲情的程度上又增加了爱情,关系更牢固了。

G:实名羡慕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R:约会?Raph从来不搞那些

L:这是个没有情调的老兄,如果他找女朋友的话肯定会被甩了的,幸好是我。(叉腰)

D:当然是我俩最喜欢的披萨店,或者下次去冰淇淋店?(摸摸Mickey小圆脑袋)

M:我喜欢冰淇淋!要加巧克力糖豆和棉花糖!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L:或者下次尝试一下?抱抱小姐主题的游乐园之类的

R:不要抱抱小姐!

L:All right,all right,scary-pants,不要抱抱小姐。

D:Mickey吃的很开心

M:D一直看着我我只好一直吃吃吃啦!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D:只算是普通的吃饭,整天待在一起这种的也不能算是约会。(严谨脸)况且有的时候Raph和Leo还有April也会去。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D:如果这么说的话其实不算约会,那么之前的不成立,所以没有。

G:OK,放松Donnie,不用那么严谨,只是一些普通的问答

26、你會为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R:老爹没说过我们的生日是哪一天啊?但节日的话Raph会准备礼物的

S:哈?有这回事吗。(挠头)大概是年纪大了记不清楚了吧

B(男爵):嘁,口口声声说爱着自己的儿子结果连生日都不知道

S:臭山羊脑袋你也没记住

L:好了Raph,别为难老爹的记忆力,再说你也不一定会记住的

G:(憋笑)那Leo呢

L:我?我会准备一个超大的惊喜,绝对会让小小拉斐尔哭出来的那种

G:了解(在本子上写“不是惊喜是惊吓”)

D:当然是只能送节日礼物,比如圣诞节给小笨蛋Mickey的圣诞袜子里塞礼物

M:什么?那不是圣诞老人送的?

D:那当然是圣诞老人送的,Angelo,只不过他来的时候看我还没睡觉托我帮他把礼物放到你的圣诞袜子里,他还有很多礼物要送非常忙。

M:原来是这样!我一般会在节日的时候会先给Donnie一个巨大拥抱然后再送他礼物

G:wwwMickey是什么人间天使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R:(举手)

L:别看这老兄是先告白的,当时可是紧张的不得了

R:Leo也没好到哪去

L:我才没有结巴!

G:Raph没说结巴呢(坏笑)

L:(闭麦)

D:算是Mickey先表白?这家伙每天都会说,但正式告白是我

M:因为最喜欢Donnie了所以每天都要说一遍啊

D:(揉揉小圆脑袋)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R:非常喜欢

L:算是非常喜欢吧(叉腰,还是因为上一问觉得丢脸)

D:非常喜欢,到了爱的程度

M: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四只:当然爱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R:Leo总能有办法让我没办法拒绝的

L:我很少拒绝别人的要求的,Raph不想出什么危险的点子的话我都不会拒绝

D:Mickey的话只要搭配上他的狗狗眼除了老爹谁都没办法拒绝吧,不,就连老爹和Draksim都拒绝不了

G:对,谁都拒绝不了M

M:我不会拒绝Donnie的,Donnie从来都不会提过分的要求

评论(2)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